close

 snsd-jessica-time-machine-wallpaper-girls-generationsnsd  

 

ㄜ.............第一次寫文章阿!!!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看了很多太西文,真的覺得虐的好像比較好看...(ㄟ~

因為想到現實中的太西...真的想一次就替秀妍心酸一次...

好在腹黑允、權呆呆 都對我們秀妍那麼好A.A(不過我是允西黨XD)

雖然我之前也喜歡過太尼-.-那是西卡還沒退團的時候....

發生那件事情後...我才又回頭看少女時代以前的影片 突然發現 太西之間真的有點詭異阿-0- 

真的好想要在一次看到太西的互動阿!!!!!(敲桌子

不過這機率...........該說有幾%呢= = 我不敢講 也不敢想  只能乖乖去Youtube找舊影片回憶了T^T 

廢話太多了.... 寫的不太好  有什麼想跟我講的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_^  至於這篇會寫幾集 還不知道 多久更一次文也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庫存文阿-.-

 

以下放文~

 

 

 

 

晚上12點多 整個宿舍大概只剩她還沒睡覺吧~呵呵 虧自己平常是那麼愛睡的人耶.. 

至於為甚麼這麼晚了還不睡? 一切都要怪金太妍這臭傢伙! = =

 

 

前幾天她們才剛開完演唱會,想說這幾天應該可以好好睡個覺 補個眠 結果.......

都怪自己沒事不快點去睡覺,還拿手機出來滑~ 就在這時 竟然看到有個叫「TaeNy」的網站

好奇心整個被挑起,點進去看...不看還好...一看還得了!! 金太妍這傢伙 為甚麼一臉深情的看著帕尼!! 

為甚麼看到帕尼跟別的團員玩在一起就露出一臉忌妒的樣子!! 難道真的就像Sone講的那樣..........

金太妍喜歡上帕尼了? 不愛自己了? 所以最近都不來找自己了...喔..這是真的嗎QAQ 

 

 

 

帶著心碎的身、心...慢慢的走回自己的床睡覺去... 只是秀妍不知道自己睡著後竟然流滿了眼淚...

更不知道...有個人趁她睡著後,偷偷跑進自己的房間。

 

 

 

那人看到秀妍的電腦沒關機,想說順手幫她關機..結果看到畫面..愣住了

「唉一股~這笨蛋,既然這麼在意為甚麼不來問我呢?」關機後走向床邊。

 

坐在床的一角看著秀妍睡著的臉,發現臉上佈滿眼淚

頓時覺得自己的心有點痛、也有點高興(代表她還是有在注意自己), 用手把秀妍的眼淚擦乾後,才懷著一顆充滿複雜又依依不捨的心離開。

 

 

第一章完了... 斷在有點奇怪的地方XD (第一次寫咩~

然後..我這幾天都好興奮阿!!! (真的想飛上天了!

上個禮拜阿~在露天網路上無聊的搜尋姐姐們 

結果!!竟然看到專輯一張150元阿(還是含運的喔)

當然啦~是沒有小卡的....不然怎麼賣你那麼便宜XD 

不過 最主要是買來收藏的A.A 所以有沒有小卡不是那麼在意啦(騙誰阿你?!

一次就給它買了The Boys台壓/Mr.Mr韓壓/Mr.Taxi韓壓(好像是這三張

然後還買了「少女時代塔羅牌」(第一次聽到 還蠻期待的~)然後10元的西卡照片一張(第二本命阿!當然要買A.A)

花了我好多錢阿 QAQ 這個月根本是坑錢的一個月!!! 不過為了姐姐們!值得啦(只是被我媽唸慘了....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卡 太妍 太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