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51f8198618367ad669b5602c738bd4b21ce5af.jpg  

 

 

 

 

 

 

 

 

 

8.

 

 

 

 

 

鄭秀妍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草地上,

 

看著眼前一對貌似也是『情侶』的......互動,

 

「XX,今天是我們的交往三周年耶!」甲男對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另一伴這麼說。

 

「呵呵 , 你記得好清楚喔!我以為你不會記著這些....。」乙男嘟著嘴抱怨著。但心裡其實是覺得很幸福呢!

 

「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哪能忘記呢?當然是要記著啊!傻瓜!」甲男故做生氣的敲著乙男的頭。

 

「嗚...好嘛~跟你開玩笑的嘛!!打那麼大力,你捨得齁!哼~」乙男揉著剛剛被敲打的地方,兩眼瞪著甲男。

 

「啊~我也是跟你開玩笑的啦~來 來 來 哥哥呼呼喔!痛痛飛走了喔!」甲男一臉緊張的轉身看看,還用著哄小孩的方式,哄自己的情人。

 

「哈哈 你真的很好騙!哈哈 不過我喜歡~」乙男看甲男一臉緊張,笑得好開心。

 

「你啊~真拿你沒辦法。誰叫我就是這麼笨呢?栽在你這小子的手裡。」甲男看乙男笑的那麼開心,也不計較自己被騙的事,一臉幸福的看著乙男。

 

 

 

 

 

 

 

 

 

「西卡歐妮~我買了兩杯飲料喔~選一個吧!」允兒買完飲料,馬上跑到鄭秀妍旁邊。

晃了晃自己手上的兩杯飲料,問著秀妍要選哪個。

 

 

「嗯~~左邊那杯好了。不過,怎麼這飲料包裝是這樣啊?都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飲料呢!討厭~」

鄭秀妍看了看,選了左邊那杯,但還是小小的抱怨了下。

 

 

「嘻嘻!!歐妮選了就不能換了喔!這杯是西瓜汁唷~~哈哈!」允兒看到秀妍選左邊時,笑得好開心啊。

 

「呀!!林允兒!!你活得不耐煩啦!給我買西瓜汁?你自己去喝吧你!還有,喝完就離我遠一點!」

鄭秀妍聽到『西瓜汁』就從草地上跳起來,還離允兒有十步的距離,好像西瓜汁會吃人似的。

 

 

「西卡歐妮好兇喔!剛剛是騙你的啦....人家怎麼可能忘記你討厭瓜類的嘛!我又不是泰妍歐妮~」

允兒一臉無辜的解釋,說到『泰妍』時還注意看秀妍的表情。

 

 

「不是就好~那個..那個 泰妍真的很討厭!我一直覺得她是故意的!哼~ 那你到底是買什麼飲料啊?」

聽到不是西瓜汁鄭秀妍整個人都放鬆了,走回剛剛草地上坐著,說到泰妍時,還順手拔了地上的草,就好像那些小草是金泰妍......。

 

 

「嘻嘻 我買了歐妮最喜歡的草莓果汁!!很棒對吧!」允兒跟著坐在草地上看到秀妍的反應後,奸詐的笑了兩聲。

允兒向秀妍炫耀了手上的飲料是草莓果汁時,一臉要人馬上獎勵她似的。

 

 

「嗯嗯 我們允兒最棒了~給我吧~我說到都口渴了。」聽到是草莓果汁,秀妍就急著要喝。

 

 

 

 

 

 

 

 

 

過了10分鐘

 

 

 

 

 

 

「西卡歐妮~」允兒突然叫了坐在一旁的秀妍。

 

「嗯?」秀妍沒有轉頭看允兒,視線一直看著剛剛那對『情侶』。

 

「西卡歐妮跟泰妍歐妮分手了嗎?」允兒看著秀妍好一會,終於鼓起勇氣的提出疑問。

 

「........我什麼時候跟那個傢伙交往過啦~允兒你是曬太陽曬太久了嗎?不然我們回宿舍吧!」

 

鄭秀妍聽到允兒的問題,嚇了一跳,但沒表現出來。

 

伸出自己的右手,摸著允兒的頭,懷疑允兒是不是被太陽曬太久,所以才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

 

「歐妮!別再騙我了!我就這麼不值得歐妮的信任嗎?」

 

看到秀妍還不承認,允兒難過的轉過身不看秀妍。

 

「允兒...不是這樣的....好啦!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看允兒好像真的很傷心,秀妍舉白旗投降了。

 

「我就知道!哈哈哈!」允兒聽到秀妍承認後,轉過身來看著秀妍,露出一臉鱷魚笑...。

 

「..........。妳真的很欠扁...。」鄭秀妍看到允兒的臉,才發現自己被允兒騙了。

 

「我也忘記是哪天發現的了~只記得有天半夜,我好像是口渴吧?就走到廚房去喝水。但是!我突然看到泰妍歐妮....呵呵」

 

允兒歪著頭想著,緩緩的述說著,說到泰妍歐妮時,一臉曖昧的對著秀妍笑。

 

 

「....看到泰妍怎麼樣啊....快說啦!」鄭秀妍聽到快緊張死了,看允兒卻一臉皮皮的。

 

「啊就看到泰妍歐妮從西卡歐妮 妳的房間走出來啊~~~」允兒兩手一攤無奈的講著。

 

「..........。那你怎麼現在才要問我啊?都過一年了。」發現逃不了,鄭秀妍就直接問允兒。兩眼無神的繼續看著前方。

 

「唉 歐妮,你跟泰妍歐妮是怎麼了?怎麼突然變得好像是陌生人啊?雖然你們在節目上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的互動,但也只是一點點.....。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允兒看到秀妍一臉無精打采的,看著都心疼了。但又想不通為什麼這兩個人會突然變成這樣?

 

「呵呵 你問我?那我不就要去問金泰妍?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甚麼會變這樣,我只知道我被她甩了。就這樣。」

 

鄭秀妍也很想知道為甚麼金泰妍對自己的態度會變這樣,比陌生人還不如.......。

 

 

 

 

「歐妮 別傷心了!要不要跟我合作!」允兒突然想到個點子,一臉腹黑的看著秀妍。

 

「合作?要做什麼啊?」秀妍看允兒一臉興奮的,心中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抱歉,最近這個月工作太忙了...

都沒時間打文章了QAQ 

害我庫存剩2篇了啦-.-

這篇很捨不得放啊.....

不過因為快過年了,所以還是放給各位看了^^

看在除夕當天能不能再放一篇吧^^

謝謝各位的觀賞阿X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