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snsd-116-calendar.jpg  

 

多希望你們能這樣一直牽著.....

 

 《本文皆自行創作,請勿抄襲或更改或轉載,謝謝。》

 

 

 

    

 

 

 

 

 

 

 

EP15.

 

 

「西卡啊...我可以問妳一件事情嗎?」金泰妍小心翼翼的問著正在洗臉的鄭秀妍。

 

「嗯嗯。」怕嘴巴張開會進水,所以就嗯了兩聲。

 

「那個.....嗯~~就是之前我們不是跟大家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嗎?」看到鄭秀妍洗完臉,金泰妍趕緊把心中的疑問講出來。

 

「喔 對啊!那怎麼了嗎?」鄭秀妍一臉疑惑的看著金泰妍,不懂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妳跟允兒不是有...親親嗎...」金泰妍終於說出口了,雖然聲音超級小聲的,但還是讓鄭秀妍給聽到了。

 

「呵呵。」鄭秀妍只笑了兩聲就從浴室裡出來,走向梳妝台。果不其然,後頭的跟屁蟲一臉緊張的跟在自己後頭。

 

「笑什麼嘛!!妳就那麼喜歡喔!」金泰妍看鄭秀妍笑的那麼開心,吃醋的吼著。嘟著嘴看著鄭秀妍。

 

「噗噗!泰妍會在意嗎?------泰妍,妳,會在意我跟別人的親密動作嗎?我一直以為泰妍不會在意的。」笑了兩聲後,鄭秀妍突然正經的問著鏡中看到的另一個人。

 

「.......我怎麼可能會不在意。妳怎麼會這麼想?」金泰妍把雙手放在鄭秀妍的肩膀上。兩個人就這樣透過鏡子看著彼此。

 

「因為...我看你都沒什麼反應啊~我說我跟允兒交往,妳也沒有反對,不是嗎?所以跟允兒親親應該沒什麼關係。」

鄭秀妍低著頭講,想到就覺得心很悶。

 

「那是妳沒看到,不信你可以去問美英~你說要交往的那天,我拉著美英的手進了房間,我是在吃醋故意做給妳看的。誰叫妳那天一直跟允兒牽著手!」

金泰妍彎下腰從後面抱著鄭秀妍,把自己的下巴放在鄭秀妍的肩膀上,嘟著嘴抱怨著。

 

「那是允兒要牽的嘛~所以妳真的會在意?」聽到金泰妍說吃醋,鄭秀妍高興的笑了。

 

「當然啊!就是怕你真的會喜歡上允兒,我才決定跟你坦白啊!以後不要再跟別人親親了啦.....只能跟我喔。」金泰妍嘟著嘴抱怨著。

 

「嘻嘻  以後只跟泰妍啦!謝謝泰妍這麼愛我。」鄭秀妍把臉轉向金泰妍,輕輕的吻上金泰妍嘟起的嘴。

 

「知道我愛你就好。」兩人離開彼此的唇,額頭抵著額頭,深情的互看對方。一點都不覺得肚子俄,也不知道其實外面的早餐早就被吃光了。。。

 

 

 

 

 

 

「都快中午了....裡面那兩個人肚子都不會餓嗎?」Sunny一邊打電動一邊問著其他人。

 

「誰知道~說不定人家在裡面已經吃得很飽了!!呵呵。」林允兒腹黑的說了一句。

 

「泰妍歐妮有拿東西進去嗎?難怪都不會餓!」徐賢突然冒出這麼一句,在場的姐姐們各個都在憋笑。

 

 

 

 

 

房間裡的兩個人確實是用另類的吃法給對方餵飽了......但絕對不是帶食物進房吃的。

 

 

「泰妍~」秀妍躺在泰妍的懷裡,叫了對方的名字。

 

「嗯~」金泰妍摸著鄭秀妍的背,滿足的笑了。

 

「泰妍~~」鄭秀妍又叫了一次,只是這次的聲音又更柔了。

 

「西卡~你是想叫幾次啊~~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在叫....」金泰妍明明被叫得很開心,但還是忍不住腹黑了一下。

 

「哼!那我不叫了!」鄭秀妍臉紅的把身子轉過另一邊去。

 

「啊~~西卡別這樣啦~~下次不敢了啦!在叫一次嘛~~」金泰妍從後面緊緊的抱著鄭秀妍,以為對方真的生氣了。

 

「不要~等等大家都以為我在叫...~我要睡覺了,別吵我~」鄭秀妍偷偷的笑了,但不想那麼快就放過金泰妍,所以小小的懲罰了一下。

 

「你確定你有辦法睡嗎~~西卡~~」泰妍感覺懷中的小寶貝身體抖了一下。壞壞的把手伸到鄭秀妍身體的前面去作怪。

 

「....泰..妍...別鬧了啦!..」鄭秀妍身體顫了一下,身體不由自主的一直往後面靠。

 

「停不下來了.....西卡...我又餓了」本來是打算鬧一下而已,哪知道一摸又.....金泰妍把被子拉起來蓋住兩人的全身,開始重新動工。

 

「啊!泰妍!」鄭秀妍被吞掉前只來的及說出這句話。之後就沒消息了~

 

 

 

 

 

 

 

「我看我們大家一起出去吃午餐吧~」俞利挖著耳朵說著。

 

「嗯,那我們趕快出門吧~都快受不了了..」秀英第一個走出去。

 

「呀~房間裡面那兩個!節制一點啦!!我們先出門去吃午飯了~家裡就給妳們兩個顧~」孝淵要走之前朝某間房吼著。之後也跟著出去了,只知道關門前有聽到兩句

 

「啊!!!!金泰妍!!!都被聽到了啦!!」鄭秀妍害羞的推著金泰妍,一個不小心把泰妍給推下床....

 

「啊...西卡你好狠....嗚嗚」不小心被推下床的金泰妍,傷心的蹲在地上哭。

 

 

「泰妍..妳保重吧...」孝淵在門外說了一句,就搖著頭走了。

 

----------------------------------END------------------------------

 

 

 

終於寫完了,但當初的故事好像不是要這樣寫的T^T

因為太忙了,所以一直沒時間寫,之前的靈感都跑掉了....

所以劇情會有點怪怪的-.- 

以後不寫這種有點現實的文了,自找麻煩的感覺XD

之後要努力想允西的了,以後也不要一次開兩個坑了...

第一次寫文真的狀況一堆@@ 

因為第一次寫,所以文筆很爛XDDD

謝謝看這篇文的各位!真的十分感謝!

老話一句XD有問題歡迎留言~

然後允西那篇大概難產了吧...但我會想辦法讓它生產的!

下次再見吧!有靈感會在PO上來的^_^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