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0459_334144296723884_1155077953_n  

 

 

 

 

 

 

 

 

早晨的陽光,照射在還在賴床的人兒身上   

但她卻一點都沒受到影響  繼續睡  (因為窗簾沒拉開 所以陽光沒有很強XD 別打我...)

又過了大概10分鐘 突然床頭想起了一首音樂

 

 

 

 

耀眼的陽光,

甜蜜地接近 深藍色的波浪,

涼爽地推近 在海邊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 撲通撲通,

我陷入愛裡 鼓起勇氣去搭訕,

令人害羞的一句話 冷淡的打擊我的一句話 (滾開~)

oh 怎麼可能

天啊,天啊,我,我,唉呀

 

 

 

 

音樂響起 床上的人兒動了一下

卻沒起身把音樂給關掉

把棉被拉得更高 把耳朵整個蓋住(以為這樣就沒聽到音樂嗎A.A)

響了快2分鐘了

最後終於百般不願的醒來了 (要叫醒西卡是不可能的任務XD 恭喜手機鬧鈴獲勝)

 

 

 

 

 

秀妍拖著有氣無力的身體向浴室走去

刷完牙應該就不會這麼想睡了吧。秀妍心想

擠好牙膏 杯子裝好水 牙刷放進嘴巴準被刷時 抬起頭看著鏡子愣住了

「我眼睛怎麼這麼腫!」秀妍看到自己的眼睛腫了一包 霎時嚇了一大跳

 

 

 

 

 

 

 

突然間記憶全都湧上(你是有失去記憶嗎....)

「是阿~都是因為看了那些照片啊 呵呵 原來自己真的還是很在意金太妍呀

為什麼金太妍跟帕尼這麼好呢? 難道她們兩個真的已經..... 」

想到這裡在無心情刷牙了 把牙刷從嘴裡拿出來 發現上面沒有牙膏了...

「啊~~~~~~~~~~~~~~~~~~~~~~~~」秀妍整個大叫! (西卡的海豚音啊 大家快跑!!)

 

 

 

 

 

 

 

尖叫聲才剛響起 馬上有人跑來秀妍的面前

秀妍聽到有人來的腳步聲 趕緊回頭喊

「太....」妍。那個字還沒喊出來 就趕緊閉上嘴 因為來的人是....

「歐尼! 你發生什麼事了嗎!! 怎麼叫的那麼大聲 !」允兒一臉緊張兮兮的問著秀妍 ,

一雙可愛的小鹿眼睛不停的來回旋轉 就怕漏看了哪裡 發現沒有外傷後 終於冷靜下來了。

「允兒阿 是你阿~ 不好意思啊 嚇到你了」 秀妍回過神來跟允兒回話

「不然歐尼以為是誰啊~當然是我啊 歐尼剛剛是想要喊誰嗎?

所以你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允兒瞇著眼質問秀妍 歐尼剛剛好像有喊「太」喔 A.A

「沒有啦~ 哪有要喊誰啊! 是允兒聽錯了~ ㄜ..剛剛喊那麼大聲是因為... 我不小心把....****...」秀妍低著頭把後面那四個字講的超小聲的

「蛤? 歐尼你說什麼?大聲一點啦」允兒聽不清楚 叫秀妍在說一遍。

「...就是...我不小心把...牙膏吞了.....」說完這句話秀妍整個人都蹲在地上連頭都抬不起來。

「噗 哇哈哈哈!」允兒的鱷魚笑... 秀妍打了一下允兒

允兒趕緊也把自己的身子蹲下 一把抱住秀妍 一手拍著秀妍的背 另一手則幫秀妍順著她的頭髮

「歐尼 我以為你發生什麼大事呢 哈哈 好險只是吞了牙膏 允兒抱抱你就沒事囉 」這時允兒心中有了一種念頭,就是要永遠守護秀妍歐妮。雖然秀妍沒講實話,但允兒知道她有心事。1390459_334144296723884_1155077953_n  

「嗯」秀妍嗯了一聲 把自己的頭埋在允兒的肩膀上 無聲的流下眼淚....

想到自己剛剛竟然想要喊太妍的名字 秀妍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自己會那麼愛金太妍 為什麼發生了事情最先想到的會是金太妍呢

如果是想到允兒就好了 允兒那麼關心自己 為什麼自己就是要那麼愛金太妍呢 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XD)

但秀妍也在這時下了決心 ....

 

 

 

 

 

 

浴室裡頭的兩個人 不知道這一幕都讓金太妍看在眼裡 。

 

 

 

新年快樂啊 ^_^

希望2015年都只發生好事^.<

讓我們忘記2014年吧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西卡 太西CP文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