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新年前,無意間的去看到這2部短片 

看完真的充滿了很多感想 多到忍不住想打出來跟各位分享 

雖然我等一下打的可能不多(因為用打的不知道怎麼表達~)

但我真的是很想哭 

 

 

 

在我人生中這是第二個讓我買專輯的歌手了,但這次是個團體 。

活了20年,感覺自己每一年的想法、思考方式、待人方式、脾氣.....等,都是每年每年的有在改變。

就像老一輩講的「活一歲,學一歲。」真的是滿有道理的。

 

讓我第一個買下專輯的歌手是 ---「鄧福如-阿福」 。

喜歡上阿福是因為她的聲音很特別,特別在哪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種感覺。

小時候也很愛聽周董的歌,到現在也是,為甚麼沒有買他的專輯呢?可能跟沒錢也有關係XD 但最大原因是..沒有吸引到我

 

 

讓我第二個買下專輯的歌手是外國女團體----「少女時代」  。

自己真的真的沒有辦法想像。

我還記得我以前蠻討厭韓國偶像的 呵呵 ,但好像是以前看了 浪漫滿屋 這齣韓劇的關係, 這是第一部我們全家人都覺得還不錯看的韓劇。

慢慢的 我也不那麼排斥韓劇了 

但在今年 我看了某部韓劇後  那我間接認識到少女時代。

還記得我一開始好像是看雙賢演的「來自星星的你」真的很好看-////-

追完這部以後~看到下一部是「繼承者們」

一開始真的沒什麼興趣.....因為我不是李敏鎬的粉絲ˊ____>ˋ 

但不知道為甚麼 我竟然看第一集後....陷進去了XD

感覺劇情不錯 就繼續看了  不知道到哪一集 我開始注意到某個演員A.A

「鄭秀晶」小朋友!!!! 我發現我好喜歡水晶喔XD 整齣戲我就最喜歡水晶跟敏赫的部分!!!

後來完結篇後~我就去查了水晶跟敏赫的資料~看到水晶竟然是團體歌手 我嚇一跳XD 

聽了F(X)的歌 我又嚇一跳! 好聽阿! 都是我去年打LOL的時候聽的歌= = (為甚麼那時候我沒去查歌名跟歌手名字!!!)

後來也才知道 敏赫跟鄭容和是一團的......然後他們的歌也好聽= = (我這幾年到底在幹嘛XD) 

然後又去追了紅薯的我結!!! 真的是爆好看的QAQ 兩人真的很速配-///-

 

再回到水晶話題,繞啊繞的~繞到水晶有個姐姐也是有名團體裡的主唱之一。

ㄣ~~少女時代 沒聽過Orz.... 無聊在YouTuBe打了那四個字 = =

出現了一堆歌= = ....

我隨便點一首來聽................QAQ 我好幾年前有聽過啊!!! 然後那時候我家沒電腦 所以我根本不會去查這是誰唱的ˋˊ 

又點了另一首...嗚嗚嗚 我也聽過 也超好聽的!!! 後來才發現 少時的歌我都聽過= =

但我從來沒有認真的去了解她們.....今年8月才開始 我好想哭QAQ 

 

然後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鄭秀妍小朋友>3< 

因為我只認得她...我講真的....一開始我也覺得她們真的長得很像= =

但後來我看了很多她們的影片後 我慢慢認的出誰是誰  到現在 我可以大聲說 「她們根本長得不像...真的要認真去了解每一個人!」

到現在我最喜歡的是....金太妍阿!!!這姐姐已經把我迷的@@ 然後秀妍就變成第二了....XD

後來知道她們有CP  我只能說....我一開始是太妮-.- 還蠻喜歡的...看到太蒂徐的節目 都覺得真的是父母帶小孩在錄~

那時我根本還不太知道有哪幾對CP  我以為只有太妮 而且少時的影片我也只看完 恐怖電影那個= = (根本還沒很了解她們)

到10月 我只能說 我最愛的CP 永遠是這對 「太西」 。我真的愛的.....好想哭QAQ 

到底為什麼兩人之間的互動會變成這樣 ....真的好悶=.= 然後第二對能接受的 「允西」因為允兒對西卡真的好好 好感動QAQ 

太西這對 我現在只能放在心裡了  因為現在是太妮......(不是不喜歡...只是看兩人互動 會想起西卡 好難過....)

 

 

 

 

不好意思  打了那麼多....但這是我認識少女時代的經過 只是想打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們也想分享的話 歡迎留言給我^_^ )

希望這2部短片 大家都能點進去看  看完真的會覺得....好想哭 (不想哭的人..不免強你點進去看啦XD )

 

 

 

 

然後今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在這裡 白白 先跟大家說聲  Happy New Year ^_^ 

願望是  :  希望 2015年能夠看到完整的少女時代 (雖然實現機率是....但我還是會等)

              不管你有沒有回來 我永遠支持你 也希望你的事業能夠鴻圖大展!!!! 恭喜你完成自己多年來的夢想^_^ 

              然後希望我最愛的家人 朋友們在新的這一年都能夠平平安安的  事事順利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