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今天是聖誕節啊~~~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然後送大家一個禮物 就是-----

新坑啦~

沒想到真的有人在看我寫的@@

好害羞啊-///- 錯字多別介意

感謝各位阿  如果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是哪幾位在看的 我會感謝的 (是誰之前說不在意有誰留言的....

 

 

 

 

然後啊~~~~

最近煩人的事情好多= =

然後....今天是聖誕節了-.-

如果今天那謠言真的沒實現的話.........................................

你走到哪   我跟到哪

八妞走到哪  我跟到哪 

 

我只是會覺得有點失望而已  

希望在23:59前有好消息 

不過現在看來是沒望了~~ 

人還在中國~應該是沒了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快樂 新坑啊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