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308_10151784051555180_582474798_n.jpg     

允兒好可愛阿

 

 

 

 

 

 

 

 

 

 《本文皆自行創作,請勿抄襲或更改或轉載,謝謝。》

 

 

 

 

 

 

 

 

 

 

 

4.

 

 

 

叮鈴~

「歡迎光臨 ! 請問二位客人有訂位嗎?」餐廳服務員。

 

「歐吧~你有訂位嗎?」秀妍問希澈。

 

「诶~我誰啊!」希澈一臉臭屁的回答。從西裝外套裡拿出一張名片給服務員。

 

 

「啊!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新來的 真是不好意思! 請問少爺要在哪用餐?」看到名片後,服務員嚇得差點腿軟。原來是社長的大兒子。

 

「好吧 看你是新來的 這次就原諒你啦。給我一間最好的包廂 !」希澈不在意的揮揮手說著。

 

「是!那少爺請跟我來。」服務員趕緊走在前頭 。

 

「歐吧 你剛那是甚麼名片啊?怎麼那服務員嚇成這樣?還叫你少爺 。」秀妍問身旁的希澈。

 

「喔~因為我是這家餐廳的總經理阿!上面名片就印----S&M公司 開發部門總經理 金希澈 。哈哈 他可能是被最後那句嚇到。」希澈一臉高興的跟秀妍解釋。

 

「等等!所以這裡是S&M公司!?」秀妍抽出挽著希澈的手,一臉驚訝的問。

 

「是阿~ 西卡啊 我知道你不想來這裡.....但..外面的東西我吃不慣啊~~ 這次就陪我一下嘛~」希澈趕緊拉著秀妍的手 甩啊甩的撒嬌 。

 

「哼 難怪我剛覺得這裡怎麼好像來過...」秀妍臭著臉。

 

「噢 拜託啦!一次就好啦!我剛回國耶 。」希澈一臉快哭的說著。

 

「好吧 反正我也很久沒來這裡了 這次就算了 但是!下次餐廳換我選!」秀妍又恢復一臉冷淡的說著。

 

「OK OK 西卡說的都OK !我們趕快進去吧 我快餓死了!」希澈趕緊牽著秀妍的手走去找包廂。

 

「包廂又不會跑掉.....是有那麼餓嗎....」秀妍喃喃自語著。但心裡卻因回到這地方 而想起一個人...。

 

 

 

 

 

 

 

 

 

 

 

「嘿!」秀英的肩膀被後方的人偷襲了一下。

 

「嘶 !臭允兒 你拍那麼大力是找死嗎!崔秀英轉過頭對後方的允兒吼著,手上的菜刀也跟著亂揮。

 

「喔唷~ 歐妮 開個玩笑嘛~ 你冷靜點!手上的菜刀...ㄏㄏ 」允兒看著眼前的菜刀亂揮著 趕緊跟秀英賠不是。深怕下一秒會被殺了。

 

「哼 來這裡幹嘛?我記得你的辦公室是在22樓 這裡是24樓ㄟ  你走錯囉~ 」秀英以為允兒是走錯樓 好心的跟她說自己是哪樓層的。

 

「我知道我是22樓的~我來這裡是來找歐妮的~ 」

 

「喔?來找我的阿?有什麼事嗎?」秀英一臉疑惑的問著允兒。

 

「歐妮!你知道我的辦公室為什麼會搬到22樓嗎?」允兒一臉正經的問著秀英。

 

「ㄜ.....你問這個要幹嘛? 只是把你從7樓變到22樓而已 你是不想爬那麼多樓梯嗎?而且你有問題 應該是去問太妍吧....這是她安排的阿!」秀英一臉心虛的說著。

 

「吼 就是太妍歐妮不說實話 所以才來找你的嘛!想說你應該會說的,結果連妳也...」允兒看著平常對自己最好、都不會撒謊的秀英 現在竟然一臉心虛的回答他的問題 就覺得失望。

 

「呀!我又沒說謊!我說的是實話啊!懷疑我 小心我扁你!」秀妍故做一臉生氣的看著允兒。手上的菜刀又出現......

 

「好啦好啦 我相信歐妮啦!手上的菜刀....嗚嗚 」允兒看到秀英好像真的生氣後..又把菜刀拿起來揮 就馬上相信秀英是真的不知情。

 

「知道就快走,剛剛來了一個貴賓 點了一堆菜 我要趕快煮了 去去去~」 看到允兒相信自己的說的話,身子都放鬆了。猛然想到剛有貴賓點菜的事。

 

「咦?有貴賓?是誰啊?哇!還點了這麼多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允兒看著菜單都快把口水流出來了...

 

「嘖嘖 你是沒吃午餐嗎~口水快滴出來了啦!拜託一下 你現在是我們公司的門面ㄟ 稍微顧一下形象吧!」秀英一臉鄙視的看著允兒。雙手則是不敢偷懶得趕緊準備菜單上的菜。

 

「午餐吃完那麼久了都消化光啦~對了!是哪個貴賓啊 我認識嗎~」允兒摸著消化完的肚子 。

 

「認識阿~就是希澈歐吧啊」秀英繼續切蔡。

 

「咦!!!希澈歐吧 回國了?」允兒一臉驚訝。

 

「是阿~~偷偷跟你說喔.....聽說他今天是跟他的未婚妻一起來吃的 ㄎㄎ!秀英一臉奸笑的跟允兒說。

 

「哦~未婚妻啊 嘻嘻 不知道歐吧的未婚妻長得怎麼樣~應該很美吧!歐吧的標準那麼高...」允兒抬頭幻想著。

 

「應該吧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知道她長怎樣~」秀英一臉不感興趣的說著。

 

「啊!那等等上菜時交給我吧!反正我也沒事做~剛好可以跟希澈歐吧敘舊。」允兒一臉興奮的跟秀英說。

 

「小鬼 你想騙誰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想看歐吧的未婚妻! 」秀英空著一首去敲允兒的額頭。

 

「噢!好痛!之道就好還說出來幹嘛!」允兒揉著被敲的地方 嘟著嘴跟秀英抱怨。

 

「好啦 讓你上菜可以了吧~」秀英一臉無奈的看著允兒。

 

「耶!秀英歐妮最好了!」允兒抱著秀英說。

 

「好啦 剛好最後一道煮好了 可以上菜了 去吧。我剛好要下班了。」秀英整理著桌子。

 

「恩 那我回去再跟你說歐吧的未婚妻長怎樣!走囉」允兒說完就推著餐桌出去了。所以也沒看到秀英在她背後露出一臉...擔心。

 

「允兒啊 你看到『她』會有什麼反應呢.....」秀英喃喃自語著。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