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4398743912b31b6ae7c18c8618367ad8b4e1da.jpg  

 

 

 

 《本文皆自行創作,請勿抄襲或更改或轉載,謝謝。》

 

 

 

 請相信我EP5

 

 

 

 

 

5.

 

 

 

 

 

 

 

 

 

 

 

 

 

「西卡啊......不要生氣了啦.......歐吧....歐吧下次不會在選這間餐廳了啦....」希澈坐在秀妍旁邊,一臉慌張的安撫。

 

「哼!真的不可以在有下次喔!不然.....我就把你的秘密說出來 呵呵 。」秀妍一臉奸詐的瞪向希澈。

 

「好嘛。那我們就好好的享受晚餐吧!服務生,可以上菜囉!」希澈看秀妍沒生氣後,趕緊叫服務生上菜。

 

「是 大少爺。 」 服務生拉開大門 馬上就有人把菜推進來了,但看到推進來的人是-----「副.....」理還沒喊完就被這名推著餐車的人摀住嘴。並用眼神示意自己不要講話。

 

「你先出去吧 這裡有我就好了。」此人在服務生的耳邊偷偷說著。 

 

 

 

 

 

 

 

 

 

「來了 來了 讓你們久等了!」

 

秀妍聽到這聲音 身子顫了一下! 

 

「這聲音.....好像是......應該不可能~這可是24樓,她...是在7樓的,一定是太累才會聽錯。」秀妍自我安慰著。

 

「啊!!!允兒!!好久不見了!」希澈看到上菜的人是允兒  高興的起身抱著允兒 跟她打招呼。

 

「咚...」秀妍手上的杯子沒拿穩掉在桌上。

 

「西卡阿!你怎麼還坐在那?! 是允兒耶 !」希澈看到秀妍還一臉恍神的坐在那,以為秀妍不知道是允兒來了,趕緊走到秀妍旁扶著她起來 準備走向允兒那。

 

「希澈歐吧~好久不見阿 不過......這位長的好漂亮的女生是誰啊?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未婚妻吧? 喔~~」允兒一臉曖昧的看著希澈。

 

「ㄜ....你們.....允兒 你不認識西卡嗎? 不對啊.....」希澈一臉疑惑的愣在原地。

 

「你好,我是鄭秀妍,是J&K公司的董事長,也是歐吧的未婚妻。」秀妍抬起頭看像允兒,一臉鎮定的根允兒打招呼。

 

「你好你好 我可以叫你歐妮嗎?呵呵 不過.....我們有見過面嗎? 我怎麼覺得我們好像在哪裡有見過面呢?」允兒一臉疑惑的看著秀妍,自從剛剛看到秀妍,頭就一直有點痛...。但最後自己還是忍著痛意,眼前兩人並未發現。

 

「都可以 你高興就好。 歐吧 可以吃了吧 我餓了~~」秀妍甩著希澈的手撒嬌的問著。

 

「喔...好啊 快點坐下來吃吧。允兒 你也一起坐下來吃吧!我們也好久沒一起聊天了。」希澈看到秀妍突然對自己撒嬌...有點想吐。心想 「這小妮子是發燒啦?怎麼突然撒嬌起來..」

 

「喔 不用了啦~ 我等等有約會 就不當歐吧你們的電燈泡了! 歐吧、秀妍歐妮 那我先走了 下次在一起聊天吧。」本來允兒是想一起吃的,但不知為何看到秀妍對希澈歐吧撒嬌....心裡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撒謊說自己等等有約。

 

「喔 那真可惜....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出來一起聊天喔!」希澈一臉惋惜的說著。

 

「嗯 那我先走了~」允兒看了秀妍一眼後 就走了。

 

「西卡啊 你跟允兒不是有認識嗎? 怎麼允兒她....? 」看允兒走遠後,希澈終於把心中的疑問說出來了。

 

「不知道 歐吧快吃吧 我要先走了。」秀妍隨便吃個兩口,就拿起包包走了。

 

「呀!你們兩個是怎樣啊! 啊...我叫那麼多是要怎麼吃完啦 嗚嗚 」希澈看著滿桌子的食物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就算在能吃 也吃不完一桌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