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18597.jpeg  

 

 

 

 

 

 

 

 

10.

 

 

 

「DaeDae 你還好嗎?」被泰妍拉著回到自己房間的黃美英,一關上門就關心的問著金泰妍。

 

「我為什麼要不好呢?帕尼,你怎麼會這麼問呢?」一聽到黃美英的問題,金泰妍就走到窗戶旁看著外面的夜景。

 

「因為你剛的晚飯吃沒幾口啊!是不是因為.....Jess跟允兒的事情?」黃美英也走到金泰妍旁邊,看著外面的夜景,才小心翼翼的問出口。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吧。 」想到剛剛的一切,金泰妍的心就好悶。

 

「DaeDae.....你真的不打算跟Jess說嗎?這樣對你真的不公平!而且我覺得Jess也有知道這件事的權力!你真的不講嗎?」

黃美英看到金泰妍這麼難過,激動的講著。

 

「我希望她永遠都不知道那件事......,有我一個人來承擔就好了。帕尼,你不准跟她講知道嗎!」

金泰妍嚴肅的看著黃美英。

 

「.......反正到時候你不要後悔就好了!哼!我要去洗澡了~出去請幫我把門關上,謝謝!」

黃美英被金泰妍的眼神給嚇到,生氣的答應著。最後兩字謝謝也講的咬牙切齒的。

 

「嗯,那我先出去了~」金泰妍看黃美英答應後。才放心的走出房門。

 

「嘖嘖!不准講是吧~反正除了用講的,還有很多種辦法的!不要小看我黃秘書!!」

黃美英看到金泰妍出去後,拿著換洗衣物一邊走向浴室,一邊碎碎念著。

 

 

 

 

 

 

 

 

說好不會在意的

 

說好不在注意她的

 

說好不在受她影響的

 

明明都已經決定好了  為什麼剛剛又犯了.....

 

金泰妍啊  我真的好討厭你、也好恨你     但也好愛你....為什麼要愛上你呢....為什麼愛上你會這麼痛苦呢....

 

「赫!怎麼那麼黑!歐妮你又忘記開燈了齁!」

允兒開門差點被眼前看到的畫面給嚇死。因為鄭秀妍只把梳妝台的燈打開,而且還留著一頭長髮,穿著一身都白色的睡衣褲。就這麼靜靜的坐著,沒注意看的人會以為是....

 

「我想說電燈關了就不會有人來打擾我了。找我有事嗎?」聽到林允兒的聲音,鄭秀妍趕緊轉過身,急忙把臉上的眼淚給擦乾。

 

「也沒什麼事啦!只是剛剛看歐妮晚飯吃那麼少,不知道你會不會餓~不過....歐妮,你剛剛是在哭嗎?」

林允兒走到鄭秀妍身後,看到鏡中的鄭秀妍,眼眶似乎紅紅的。

 

「沒有阿,好像是剛剛擦保養品的時候,不小心去用到眼睛了,所以紅紅的吧?」鄭秀妍起身走向床上,一臉輕鬆的看著允兒。

 

「別騙了,歐妮以為我是笨蛋嗎?你睡覺前是不擦保養品的~嘖嘖,歐妮最近學會說謊了喔!」

允兒跟著秀妍一起坐在床上,一臉神氣的講著。

 

「......要騙妳這小鬼還真難。好啦~是有哭啦......允兒啊,那個..真的....有用嗎?」

秀妍瞪了允兒一眼,無奈的承認了。過了一會兒,秀妍低著頭,喃喃的問了一句。

 

「歐妮別擔心,要對允兒有信心!今天歐妮陪我出去玩了一整天,應該很累吧?早點睡吧!」

允兒拍著自己的胸脯,充滿自信的講著。起身走到門邊,叫秀妍早點休息,也準備回自己房間去睡覺了。

 

「嗯,允兒也趕快去休息吧!晚安。」

 

 

 

 

 

 

允兒走到自己的房間門口前,發現裡面有燈亮著。

 

「咦?我什麼時候開燈了?」心中充滿疑惑。

 

允兒轉開把手,看到有個人坐在自己的書桌前。

 

「嗨~允兒,歐妮等你好久了~~都快睡著了。」

 

坐在書桌前的就是----Sunny。

 

允兒把門關上,走向書桌,拉出另一把椅子坐著。

 

「歐妮找我有事嗎?我剛去跟秀妍要kiss goodbye~結果秀妍說我沒刷牙,不要給我親~歐妮,你說,這樣對嘛!!」

允兒對著Sunny發著牢騷,還一臉要不到糖吃的孩子臉。

 

「嘖嘖,活該你自己沒刷牙就跑去要親親~對了,你什麼時候叫西卡..秀妍的?」

sunny一臉鄙視的看著允兒。突然問了允兒一個問題。

 

「喔~就今天啊!我想說都開始交往了,應該要叫名字吧?難不成還要叫西卡歐妮嗎?不會怪怪的嗎?」

允兒歪著頭裝著一臉疑惑的看著sunny。一臉「這樣叫有錯嗎?」

 

「也是啦~如果還叫西卡歐妮,可能會沒什麼效果啦~還真聰明啊你,叫『秀妍』啊~效果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吧~~」

sunny一臉奸詐的看著允兒,說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話。,還一直對允兒使眼色。

 

「...ㄣ...歐妮...你在講什麼啊.....我聽得不是很清楚耶....」

允兒聽了sunny說的那些,嚇的背都挺直了,又看到sunny一直看著自己,都被看得心虛了。

 

「別裝了~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別以為我比妳矮,就會比你笨!你在玩什麼花樣,我都知道‧~~」

sunny又一臉鄙視的看著允兒。

 

「嗚嗚 歐妮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鄙視的眼神看我啊!嗚嗚 」

允兒被sunny那鄙視的眼神看得委屈到快哭了。

 

「誰叫你自己要那麼笨!你就是長太高!上面的空氣都是髒的!吸一堆髒空氣,難怪這麼笨,跟某人一樣笨!」

sunny一臉幸災樂禍的講著,講著講著還把某人拖下水。

 

「哈啾!....是誰在講我的壞話啊!」

 

窩在房間裡偷吃著零食的秀英,突然打起噴嚏。

 

「歐妮是怎麼知道的啊?我又沒跟歐妮講,難道是...西卡歐妮跟你講的?」

允兒一臉疑惑。不懂為何sunny會知道。

 

「呵呵 西卡沒跟我講。 是我覺得你們三個的互動太奇怪了~所以觀察了一下,結果就這樣囉~」

sunny一臉神氣的看著允兒。

 

「嘖嘖,sunny歐妮真的是老狐狸啊!!那歐妮你來找我是想.....?」

允兒摸了摸下巴,一臉佩服的看著sunny。

 

「我想加入~」

簡單明瞭的一句。

 

「赫!!真的假的!!」

允兒嚇了好大一跳。

 

「怎麼?不行嗎~~?」

sunny瞪了允兒一眼。

 

「不是不是!是太好了!!我太高興了!有sunny歐妮的加入就更好了!」

允兒一臉興奮的。

 

「算我一份吧~」突然在門口冒出了這麼一句.......把sunny和允兒嚇了一跳。同時把頭轉向門口,看到是誰後,差點下巴就要掉到地上了。

 

「有那麼驚訝嗎?」

美英洗完澡後,因為口渴就去了廚房。但想到現在都晚上12點多了,允兒的房間裡面還開著燈,想去叫允兒早點睡的,結果就發現.....

 

「帕尼....你都聽到了?但你跟泰妍不是....?」

sunny露出一臉疑惑的看著美英。

 

「對啊!帕尼歐妮!你跟泰妍歐妮不是在交往嗎...我不是故意要拆散你們的....」

允兒看到美英,整個人嚇得快腿軟了。

 

「唉 之前就跟你們說了,我跟泰妍不是那種關係嘛!有機會在跟你們解釋啦~ 所以也算我一份吧!」

美英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好吧....我今天太累了.....兩位歐妮可以先讓我休息了嗎......」

允兒嚇的講話都沒力氣了.....

 

「好啦~你快睡吧~」

sunny看到允兒這樣,笑了兩聲,就跟美英一起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sorry...

最近真的太忙了><

我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更文

但都沒時間-.- 真的很抱歉...

之前就說過了,絕不會棄坑的!!

請大家放心^.<

只是現在更文的速度...可能會一個月一次....也不一定啦~

搞不好明天會更 或是 下禮拜又更(?)

反正有時間就更!但我完全沒庫存了XD

靈感也有點快沒了-.- 因為太久沒更...

希望我之後的劇情不會太奇怪(?)

最後,非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