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f95cad1c8a7869e8a1c916709c93d71cf5088.jpg  

 

 

 

《本文自行創作  禁止轉載修改》

 

 

 

 

2.輪流做早餐

 

 

「呀~金泰妍!我餓餓了!!」 鄭秀妍的頭埋在金泰妍的大腿裡。

「噗噗...餓餓...好啦~我現在去做~你想吃甚麼?」金泰妍聽到『餓餓』覺得女朋友突然這樣撒嬌好可愛!!

「笑什麼!你做什麼我就吃什麼~」鄭秀妍咬了對方的大腿一口,看到上面印上的牙痕才滿意的抬起頭。

「好~~」抬手把鄭秀妍的頭髮亂揉了一把,熟練的在對方炸毛之前收手,對於自己的傑作感到滿意這才往廚房走去。

「....幼稚!不就咬了一口嘛!」頭髮被揉亂的鄭秀妍整個無力的往後方的床仰躺下去。幾秒過後,勉強打起精神來趕緊去浴室梳洗一翻,朝著廚房前進。

 

 

 

「好香喔!!」鄭秀妍從臥室到廚房的路上就聞到一股好聞的味道。

「在等一下就可以吃囉~」

看著金泰妍忙著,鄭秀妍也沒有閒著!

看到餐桌上的空杯子,就力馬跑去開冰箱,把昨天買回來的新鮮牛奶拿出來。

兩個空杯子就這樣被裝滿了~ 喝的解決了,接下來....有了!

看了一眼今天的早餐,跑到餐具區選擇今天要使用的。美美的擺好以後,

確定都準備好後,就乖乖的入座等著早餐。

 

 

 

「上菜~小心燙喔。」金泰妍小心的把食物擺放在兩人面前後也跟著入座。

「果然我們泰妍比較厲害呢~~總是能把食物用的那麼好吃!」鄭秀妍一臉崇拜的看著自家能幹的女朋友。

「呵呵~~別以為你這樣誇獎我,你明天就可以不用起床做早餐喔~~」金泰妍對著鄭秀妍搖著右食指。

雖然被誇獎很開心,但對於某人打著什麼算盤可是很清楚的。

「..好嘛...誰叫我女朋友這麼懶惰呢...竟然要我起來做早餐給她吃..唉~」鄭秀妍裝著一臉痛心的吃著早餐。

「哈哈哈  這明明是我們之前說好的阿,每天輪流起來做早餐阿!當初我可是有說我做就好了,是你自己要參與的喔~~」

金泰妍笑噴的看著鄭秀妍的演技。

「哼!還不是看你很累才想著幫妳分擔一點的!啊啊啊!真後悔呢~~」鄭秀妍一邊擦著眼角一邊憤恨的講著。縱然沒眼淚....

「沒眼淚擦什麼呢~好啦~以後都我做就好了,妳乖乖睡覺就好囉,畢竟你沒睡飽又有起床氣...我怕會影響到食物....噗..」

金泰妍一開始還講得讓鄭秀妍很感動,講到後面某人的插子都快飛過來了,這才住嘴。

 

 

每天都重複這樣的場景,卻不會覺得膩,還是一樣覺得很幸福

這樣子每天跟自己愛的人鬥鬥嘴,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事情。

『我愛妳,鄭秀妍/金泰妍。』

 

 

                    -END-

 

 

 

 

 

最後那段自己打得覺得好虐單身狗= =

有愛人跟自己每天鬥嘴,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吧QAQ

對於自己這種不婚族的....其實有時候蠻羨慕的...

老了還有個伴,陪著自己...

 

今天剛好有空就上來亂掰一篇XDD

日期都是調自動發文的了..

沒有每天更喔QAQ 只是剛好靈感來了就接著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cp文 taengsic taessica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