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f95cad1c8a7869e8a1c916709c93d71cf5088.jpg  

 

 

 

 

 

 

《本文自行創作  禁止轉載修改》

 

 

1.叫對方起床

 

AM 08:55

 

比昨晚睡前設定的鬧鐘提早5分鐘醒來的金泰妍

醒來第一個動作是-----伸手拿床頭櫃上的手機

按了0727這四個數字解鎖,接著趕緊把 09:00的鬧鐘給取消了。

又重新設定了一組鬧鐘  『 09:30 』 ,設定好以後又把手機放回原位。

躡手躡腳的下床,深怕一個動作太大吵醒自己床上的小寶貝~~

雖然外面的天氣悶熱,但吹了一晚上的冷氣室內溫度還是蠻涼爽的,所以還是把因為跟著下床的動作而掀起的薄被小心的蓋回去。

 

 

 

打開浴室的燈,轉開水龍頭,手裡捧著水輕輕的往臉上一潑,拿起旁邊的小毛巾把臉給擦乾。

牙也刷完了,對著鏡子,咧著嘴笑一笑,跟鏡中的自己說了句「今天也要加油!」

 

踏出浴室,往衣櫃走去。

超級小心的慢慢推開衣櫃的門,對著一堆衣服發著呆,貌似是選不出今天該穿哪一件~ 因為真的太多了!

轉身用著既無奈又寵溺的眼神看向床上的小寶貝,因為這些衣服都是她的傑作阿~~ 

 

金泰妍的女朋友是個設計師

一開始只有設計墨鏡,最後竟然連圍巾、香水、服飾、配件都設計了!!

衣櫃裡的物品也就這樣慢慢的被設計師女朋友給慢慢侵占了!

穿了很多年都褪色的衣服、褲子,被女朋友給丟了~

全部都換上女朋友為她精心設計的服飾,當然丟掉之前是有經過自己同意的,呵呵。

畢竟這些衣服褲子都是為了她才設計的,不穿可是會被女朋友打的喔~

 

 

『Tonight  格外明亮的星光  是我們在一起 那悸動的心情嗎  If you  與我心意相同的話  可以每個夜晚都這樣  照亮我一輩子嗎』

 

鈴聲突然響起,打斷了金泰妍的短暫回憶。

看著床上的小寶貝,因為床頭櫃上的鬧鐘聲響,很不想承認起床時間已到,把身上的薄被往頭上蓋,

仿佛這樣就可以沒聽到盡情的睡覺。但是某個調皮的伴侶卻是開啟了腹黑模式,準備調戲自己的小寶貝。

 

 

 

金泰妍一臉猬琐的往床上的人匍匐前進,抵達終點時,伸手把薄被慢慢的往下拉,就這樣露出了一張美麗動人的容貌。

縱使看著這個人這麼多年了,每次看到還是會心跳不已.....,總是想著自己能跟這麼美麗的人在一起真的感到快幸福死了!

明明一早就是最素顏的時候,竟然還可以美成這樣...不可思議的女人...。真想咬一口!

金泰妍腦子想到啥就真的付出行動了...真的往人家的臉上親下去,看對方的眉毛動了一下,貌似還不想起床呢...

看來要攻略其他地方才可以....ㄎㄎㄎ  

這次目標進攻櫻桃小嘴!輕輕的親了一下,還是沒啥反應,在多吻個5秒,稍微有反應了。

金泰妍的右眉挑了一下,既然如此....

 

 

「ㄣ...嗯....嗯!」鄭秀妍整個眼睛都張開了,右手握成拳頭往金泰妍的肩膀上搥,但因為被吻的全身忙酥酥的所以對方根本不感到痛

「啵!」金泰妍適可而止的抬起頭了,還調皮的發出聲音...一臉壞笑的看著鄭秀妍的小紅臉

「金泰妍妳個臭流氓!誰准妳一早用法式深吻的啦!我還沒刷牙阿!」鄭秀妍一臉憤恨的坐起來,才發現自己的睡衣都被某人剛剛給捲上來了....一時嬌羞就把旁邊的小枕頭往金泰妍身上丟。

「呵呵 你沒刷牙我不介意阿~不然下次就普通深吻好了!這樣可以嗎?」金泰妍用熟練的姿勢接住枕頭,看到女朋友衣服的慘狀就趕緊幫忙拉下來,畢竟這個慘狀好像是自己造成的 哈哈哈

「不行!我沒刷牙就不能親!!!不對!這個不是重點!為甚麼叫我起床一定要深吻?」鄭秀妍一臉正經的拒絕,未刷牙前不能接吻。慢半拍的發現對方的企圖。

「嗯...因為人家一早醒來想吃甜點阿.....我媽媽說一大早醒來要記得補充足夠的糖分阿..」金泰妍一臉痞樣的說著不正經的話,然後就看到鄭秀妍的臉慢慢的越來越紅了...最後整個人嬌羞的朝自己的懷抱撲來。

 

每天叫對方起床是金泰妍感覺最幸福的一刻,雖然跟鄭秀妍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幸福啦~~

 

金母:「阿嚏!

 

                                  -END-

 

 

 

Hello!!

翻了一下..發現最後一次發文是去年的7/27(泰西的一直)

然後允西那篇 請相信我 竟然是2015年7/26..ep9  

不過允西的我有寫到ep15了 QAQ 當初加了太多角色 現在很難想劇情....(自作孽不可活XD)

小黃文這種東西我真心寫不來= =

看了這麼多還是寫不出來XDD

然後這一篇也是臨時想出來的...

之前說有靈感的那個在7/27是趕不出來了,之後寫好在另外找時間放A_A

這篇是去網路上找同居20題來寫的^^ 

這是第1題~ 另外19題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寫...(現在不敢開支票了)

然後今天是泰西日!! 最近泰西糖好多>< 2018是幸福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cp文 taessica taengsic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