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們兩個是怎麼變成好朋友的呢?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就蠻困擾的

 

 

 

只知道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到密不可分的境界了...

 

 

 

上課一定要坐一起、去學校餐廳吃飯也要坐一起、分組活動也要一起...反正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只想要....在一起。

 

 

但是

 

 

我們能在一起多久呢?

 

 

這是我在大學時問妳的,你只是笑笑的看著我,沒有回答。

 

 

 

 

 

 

 

 

 

 

趁著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一早就有人打電話來預約自己去逛街

 

「金泰妍~~~泰妍~~~泰妍~~~」

 

「幹嘛啦~喊一次就好了啦~我又不是不見了,等哪天我不見了你在這樣喊,可是你如果喊的太難聽..我可能會繼續消失也不一定~哈哈 ~~」

 

 

金泰妍拿起桌上的手機看都不看就滑向右邊,一接起來對方就一直喊她的名字,讓她覺得她這個朋友根本讓人無法想像她會有這樣的行為。人稱『冰山公主』的鄭秀妍竟然一早就打來找自己,還用撒嬌的聲音,好險自己已經習慣了,不然真的會嚇死...。也因為這樣每次接到鄭秀妍的電話,心情總是非常好,因為她只對自己這麼撒嬌阿~~

 

 

「呀!金泰妍!你為什麼要不見!你不准不見!聽到了沒!而且..就算..就算妳真的不見了,我喊妳,你也一定要出來!!不管我喊的在難聽妳也要出現!知不知道!」

 

鄭秀妍一聽到金泰妍說有天自己會消失的話,就整個人嚇得,拼命念一堆,就怕哪天金泰妍真的消失不見了...

 

 

「好啦~開你玩笑嘛~~怎麼嚇成這樣呢~」

 

 

金泰妍笑了兩聲後,趕緊安慰鄭秀妍,怕在不安慰,等等就有人殺來家裡了,就只是為了確認自己沒有消失...

 

 

 

「哼!一點都不好笑!」

 

 

鄭秀妍對著手機哼了一聲,還把臉轉到另一邊。

 

 

 

「唉唷~公主別生氣啦!不然...看公主今天要做什麼,小妍子都奉命行事!請問公主意下如何?」

 

金泰妍發現鄭秀妍是真的有氣到了,就趕緊想個法子好讓對方消消氣。

 

 

 

「噗.. 小妍子...哼!看妳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本公主就命令你今天整天都要陪我玩!」

 

 

鄭秀妍一聽到金泰妍自稱是小妍子就噗嗤笑出來了,但又因為自己現在是公主,可不能這樣笑啊!趕緊恢復傲嬌的姿態。

 

 

 

「好的,小妍子遵命!請公主稍待片刻,小妍子馬上過去載您!」

 

 

金泰妍聽到對方笑了一聲後,嘴角也跟著翹起來,自己都沒發現。

 

 

 

「慢慢來吧~反正你今天一整天都是本公主的人了,也沒差那幾分鐘。我也去換套衣服吧~」

 

鄭秀妍怕金泰妍會飆太快,又不好意思拉下臉講,就換另一種方法說。

 

 

 

「小的遵命!」

 

 

金泰妍也聽得出來某人拉不下臉,明明就很怕自己發生意外,又不好意思講。

 

 

 

 

 

 

 

 

 

 叮咚---叮咚---

 

「來了~~~」鄭秀妍緩慢的移動她那號稱220cm的雙腿去開門。

 

 

「怎麼這麼慢啊~不是220cm嗎?腿長應該走幾步就到啦,就說你腿短吧!」金泰妍一進門就一直嘮叨個不停,把鄭秀妍家當自己家一樣,主人還沒把門關上,自己就進門往廚房走去倒水喝。

 

 

「金短腿你在講一次....明明你才是腿短的那個!!!」鄭秀妍關上門後,馬上跟在金泰妍後面,還輕輕的打了金泰妍的後腦一下。

 

 

「唉呀! 開玩笑的嘛~~我們公主的腿當然不短!!可長的呢!!號稱220cm呢!」金泰妍剛要把水喝下去,後腦就遭到襲擊。

揉揉自己的後腦,假裝很疼的嘶了一聲,馬上巴結身後的『主子』。

 

 

「這才差不多~」

 

「不是叫你不用太趕嗎?都還沒過10分鐘你就來了,你又飆車了嗎!!」

 

 

「拜託...你家離我家是多遠......不過就是隔一條街......用的著飆車嗎?走路也不用10分鐘阿!你跟我說說看是哪個人走路要10分鐘的,走那麼慢是在幹嘛..嘖嘖。」金泰妍感覺自己頭上有三條黑線冒出來了。

 

 

「.........我。」

 

 

「恩?」金泰妍沒聽清楚鄭秀妍說甚麼,但確實有看到她的嘴巴有張開又闔上。

 

 

「我  說  那  個  人  是  我   你  有  什  麼  意  見  嗎  ?  」秀妍公主斜眼看著金泰妍。(真好奇是怎麼走的...)

 

 

「當然沒意見阿!那可能真的是我太快了,我下次會改進的!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啊?」金泰妍撒謊臉都不紅的,氣也不喘的。馬上換個話題轉移鄭秀妍的注意力。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你就是要跟你說,大學的班代打電話來,說今天要舉辦個活動,讓我一定要參加。可是我不想去~因為他們只邀我~你沒去那我根本不可能參加的。後來他們又說我可以找一位好朋友一起去,我就說好阿~」鄭秀妍一邊講一邊走到自己的房間,準備找等等要參加活動的衣服,也一邊確定金泰妍有沒有跟在自己後面。

 

 

「喔~~那班代真是太不夠意思了!大家都是同班4年的同學,竟然沒邀我!該不會有甚麼計畫吧..?!難道是....有人要跟你告白?」

 

 

「哪有可能阿~」鄭秀妍揮揮手,覺得金泰妍在開玩笑。

 

 

「那如果是真的呢?是真的的話,你會接受嗎?」金泰妍沒發現自己嘴角的笑容越來越低了。

 

 

「恩.....如果長得帥的話~可能會接受吧~」鄭秀妍在挑衣服,當然也沒看到金泰妍表情的變化,開玩笑隨便講。卻不知道金泰妍認真的聽了。

 

 

「喔....那我可以陪你到那個地方就好了嗎?我不太想進去,況且班代一開始就沒有邀請我了...」

 

 

「不行啦!你沒陪我進去,我哪可能進去阿~大家都畢業這麼久了,見個面聊聊天吧!是他們說我可以帶好朋友一起去的阿!」

 

「不管啦~就這樣說定了!我先去換衣服。」不給金泰妍拒絕的機會,鄭秀妍馬上走進浴室去換衣服。

 

 

「..........」泰妍就這樣靜靜的四處看著秀妍的房間,每個地方都看得很仔細,好像要把它們都烙印在自己腦海裡。

 

 

「好了~~~我們走吧!」鄭秀妍穿著小洋裝,緩慢的走到金泰妍旁邊。

 

 

「我們公主真的很漂亮呢~甚麼衣服穿在妳身上都很適合你~一定會迷死一堆人的!娶到你的真的是很幸運。」

金泰妍看鄭秀妍穿的那麼美,眼睛都沒辦法移開。

 

 

「那有沒有迷到你啊~~~~」鄭秀妍微微蹲著,把頭伸到泰妍胸前,抬頭裝可愛。

 

 

「有阿~~你都不知道我多愛你喔~嫁給我吧!公主!」金泰妍捧著鄭秀妍的臉,慢慢靠近,兩人的臉只距離10公分。天曉得,此刻金泰妍的心就快從自己的嘴裡跳出來了,因為鄭秀妍的臉太萌,自己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勁,竟然把頭往前伸,還這麼近!!自己都快嚇死自己了……

 

 

「……愛上我,這樣不行喔~好啦!時間不早了,我們快去吧!」鄭秀妍看到金泰妍的臉突然在自己眼前放大,嚇的趕緊把頭往後縮,站直身子。不等金泰妍,自己一股腦的往外面走去。只是左手卻是微微按壓著左心房,不知為何,剛剛的一剎那心跳的非常快呢…

 

 

 

「果然……」金泰妍小聲的說著

 

 

 

 

 

 

「哇!歡迎我們今天的女主角--鄭秀妍!!」

 

 

「什麼啊……不是聚會嗎?我怎麼變女主角了?」

 

 

「哈哈,秀妍還是這麼單純啊~這不是普通的聚會喔!」

 

 

「讓我們繼續歡迎今天的男主角--玉澤演!!」(澤演歐爸是常客..XD)

 

 

 「好久不見了,大家都過的好嗎?」雖然玉澤演話是在問大家,可眼睛卻是一直看著鄭秀妍。

 

 

「欸欸誒!要放閃等等在閃好嗎~大家眼睛都快被你給閃瞎了~~」

 

 

「謝謝你們今天願意抽空參加聚會,最感謝的還是我們班代,能夠幫我把秀妍約出來。」玉澤演收起炙熱的眼神,終於緩緩說出今天聚會的目的。

 

 

 

「??什麼意思??你們是在計劃什麼嗎?」鄭秀妍現在才有點搞清楚,現場的氣氛有點詭異,還真的有點像是…………

 

 

 

「Bingo!! 其實今天的一切都是澤演安排的,他有些話想跟你說,接下來的場面就交給他了。」班代興奮的直拍手,也公佈了今天的謎底。

 

 

「秀妍,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你能當我的女朋友嗎?」看到大家都坐在位置上,玉澤演鼓起勇氣,走向鄭秀妍,慢慢牽起她的手,充滿愛意的一直看著她。

 

 

「ㄜ........我......可是我們兩個沒有很熟啊~況且我們也不了解對方、不知道對方有什麼興趣,說交往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鄭秀妍第一次被陌生人牽著手非常的不知所措。

 

 

「這些你可以放心,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興趣也可以慢慢了解啊,只要你給我機會跟你交往。」玉澤演認為自己成功的機率非常的高,充滿著自信。

 

 

「....」鄭秀妍還找不到什麼話可以擺脫掉這個麻煩的人,就被其他人嘰嘰喳喳聊天的聲音給吸引過去。

 

 

 

「泰妍啊!你怎麼喝這麼多酒啊!從剛剛進來就一直猛喝,這樣喝會醉的!別喝了啦!」昔日的同班同學『黃美英』,從剛剛鄭秀妍進來時,自己就一直在找金泰妍,因為她知道金泰妍一定會來。

果然看到了,但卻看到對方一直猛喝酒,其他同學跟她打招呼,也是敷衍的點點頭而已。自己也大概知道金泰妍為什麼要喝這麼多酒...。

 

 

 

「泰妍!泰妍!你不是不會喝酒嗎?別再喝了。」鄭秀妍看到金泰妍整個人躺在黃美英的身上,就趕快跑到她身邊,把她從黃美英的身上,移到自己身上,也沒發現,自己剛剛是很大力的甩開玉澤演的雙手....只因為看到金泰妍躺在別人身上的畫面,自己莫名的感覺很不爽。

 

 

「啊~是秀妍耶~~恭喜秀妍有男朋友了!沒事的話,我先走了,你請妳男朋友送你回去吧~」金泰妍根本連看都沒看,一直低著頭跟鄭秀妍講話,轉過身,往出口處走去,盡管自己的腳步走得歪七扭八的,但至少還沒醉得很厲害。發現後面沒人跟來,自己就狂奔起來。

 

 

 

「呀!泰妍!要走一起走啊!」鄭秀妍看到金泰妍沒等自己就走掉,生氣的吼著。也趕緊追出去。

 

 

 

「泰妍!泰妍!金泰妍!妳跑去哪了!!怎麼喝了酒的人...還能跑這麼快...呼呼...」鄭秀妍追出去後,根本沒看到金泰妍的身影了,停下來喘口氣。

 

 

『嗶嗶』『嗶嗶』!

 

 

『秀妍..真的很抱歉...,你不用找我了,我應該不會回去了。還記得大學時我問你的問題嗎?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剛剛看到他對你告白、牽你的手,我發現,你身邊應該是需要他這樣的人,

  他這麼壯、又帥、又多金,比我更適合你,況且....他是個男生....呵呵,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怪人呢?

  會不會覺得我是個變態...竟然喜歡女生......如果你覺得噁心,不想再把我當成朋友,我不會怪你的。

  最後,你自己要好好保重。現在有男朋友了,脾氣就要好點,不然會嚇跑人家的。記得別找我了...』

 

 

 

 

「金泰妍........你在搞什麼鬼...........不當面解釋清楚.......用簡訊....原諒你我就是豬!嗚嗚嗚嗚嗚 嗚嗚........你什麼都不懂...自以為是的大笨蛋!」

 

鄭秀妍看到金泰妍傳給自己的簡訊後,看到說喜歡自己那裡,就忍不住蹲在地上大哭了,連有人慢慢靠近她,都沒發現,只是一直罵金泰妍...

 

 

 

「鄭秀妍.....要跟我談談嗎?或許我...可以幫助你...找金泰妍」其實剛剛黃美英也有跟著追出來,這兩人之間的事情,她可是從大學就發現到了。

 

 

 

 

  

 2016.03.23……

好久遠XD 

現在才放文ㅋ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cp文 taengsic taessica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