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還是?」鄭秀妍進到廚房問黃美英要喝什麼。

 

 

「都可以。」黃美英第一次來鄭秀妍家,一進來就看到只要是可以放照片的地方,就一定有鄭秀妍跟金泰妍的合照。

 

 

「抱歉,家裡剛好沒咖啡了,喝茶吧~」端了兩杯茶出來,放在桌上。

 

 

「我想問你,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黃美英一坐下就開門見山。

 

 

「......問這個要幹嘛?」鄭秀妍雙眼充滿懷疑、警戒的看著黃美英。

 

 

「你必須要老實跟我講,因為泰妍她.......喜歡的是女生」黃美英不在意鄭秀妍的眼神,喝了一口茶,說出金泰妍的秘密。

 

 

「為什麼你會知道?你跟她不過同班4年而已,我可是跟她從小就認識的,她喜歡的是女生,哪有可能都沒跟我說!」鄭秀妍聽了,有點心虛的回嗆。

 

 

「4年有時候也可以變成很要好的朋友~況且,是我跟太妍告白,被她拒絕,才知道她有喜歡的人,就是你。」

黃美英嘴角有點微翹的笑著。但說到最後,看向鄭秀妍的眼神有點忌妒。

 

 

「你想裝傻到什麼時候,鄭秀妍..... 你早就知道泰妍她喜歡妳吧?為什麼一直裝傻?變成現在這樣,你高興了?」

 

看到鄭秀妍一直不回應,黃美英終於忍不住開始攻擊。

 

 

 

「....知道又能怎麼樣....這個社會那麼多人討厭同性戀......我怕....」鄭秀妍根本沒勇氣抬起頭,她怕那些人的眼光....光想就覺得壓力大。

 

 

「膽小鬼,金泰妍真是愛錯人了」黃美英不屑的說了一句。

 

 

「你說什麼!」被罵膽小鬼,終於抬起頭。

 

 

「我說的是事實,你就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一直不回應太妍,讓她痛苦這麼久。」

 

 

「不然我能怎麼辦,拒絕泰妍的話,我又怕不能繼續做朋友,接受的話..又要忍受世人的眼光,這種生活...一定很痛苦」鄭秀妍把頭轉向一邊,不敢看黃美英。

 

 

「你根本不知道,泰妍為了你,跟自己的爸媽說自己喜歡的是女生。因為這件事情,她跟家人鬧翻了,甚至要她辦轉學,回台灣住,不然就要她自己付學費、房租,結果她為了能跟你在一起,就算只是當朋友.....她真的開始打工,自己養自己....她為了你做這麼多你都不知道!世人的眼光又怎麼了!兩個人彼此相愛這就夠了,又不是做了什麼犯法的事情,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

黃美英看到鄭秀妍這麼懦弱,就替金泰妍抱不平。

 

 

鄭秀妍被黃美英罵的有點清醒了,不懂自己怎麼會突然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跟那些陌生人一點都無關,自己竟然因為這無聊的原因,對金泰妍裝傻裝這麼多年,連她跟家人吵架的事情都不知道,還是從別人的嘴裡知道的....嚴格來講,是個情敵..

 

 

「我很感謝你今天跟我說這麼多,接下來我自己會看著辦。還有,請你別再喜歡金泰妍了,因為她已經死會了。」

 

鄭秀妍終於恢復成以往的自己,站起身用看情敵的眼神看著黃美英。

 

 

 

「嘖嘖....我這是自討苦吃嗎....幫了你們,苦了自己....。唉 算了~ 泰妍能夠幸福就好...

  如果這次你在沒把握好機會,我一定會把泰妍搶過來的!先走了。」

黃美英還是用著自己的笑眼看鄭秀妍,因為她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泰妍能夠幸福,自然不會去在意鄭秀妍是什麼眼神。

 

 

 

 

 

 

 

 

 

 

 

「你打算這樣躲她一輩子嗎?」

 

 

「本來是有這個打算...,不過,妳跑去找秀妍幹嘛?不是要你不要多事嗎...」金泰妍無言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眼睛一直盯著電視看的女人。

 

 

「我是在幫你耶~~我是覺得你要當面跟鄭秀妍說清楚比較好,說不定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黃美英一面吃著冰淇淋,一面看著電視。

 

 

「...照你這種吃法,不肥死才奇怪....。你到底是跟秀妍說什麼?」第一次看到有人抱著整桶冰淇淋吃的...。金泰妍一直很好奇黃美英到底是跟鄭秀妍說了什麼,

  不然怎麼一直要自己回去找鄭秀妍?

 

 

 

「嘖嘖,泰妍你嘴巴很壞喔~~反正你回去就知道我跟她說什麼啦。」黃美英終於把最後一口吃完了~

 

 

「轟隆 ⚡ 轟隆 ⚡」

 

 

 

「....是在打雷嗎?」金泰妍緊皺著眉頭。

 

 

「對啊,怎麼了?你會怕打雷?」 黃美英看金泰妍的樣子,以為她會怕打雷。

 

 

「不是!我哪有可能會怕。我先走了!」金泰妍穿好外套,衝衝忙忙的跑出黃美英的家。

 

 

 

「喔~~那難道是鄭秀妍會怕囉~~」黃美英第一次覺得自己很聰明,所以決定給自己獎勵一下。

 

 

 

「哇~~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莫過於冰淇淋了!!真是太好吃了~~」黃美英又跑去冰箱抱出一桶新的冰淇淋,坐在沙發上繼續享用……

 

 

 

 

 

 

 

 

 

 

 

『想都沒想就馬上跑來,到了大門前又不敢進去,金泰妍你真夠沒腦的...,做事情總是沒想清楚...。』

 

金泰妍一路狂跑到鄭秀妍家門口,也不管自己身上的衣服已全部濕透了。

 

 

 

 

「算了,不管那麼多了」金泰妍甩甩頭,鼓起勇氣伸出手。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

 

 

「鄭秀妍!!鄭秀妍!!秀妍!!開門啊!嚇.....」 按了那麼多次電鈴,還是沒人來開,金泰妍著急的狂拍門,卻發現大門竟然沒關好...就這樣拍開了。

 

 

 

「秀妍!你在哪裡啊?快回答我!秀妍!」金泰妍怕鄭秀妍出事了,馬上跑去她的房間看,還是沒人,站在原地,狂抓自己的頭髮,不知道鄭秀妍會跑去哪裡...

 

 

 

「難道.....應該不可能.......可是......唉...還是去看看好了..」突然想到還有一個地方沒找,可是又怕是自己多想的,但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地方可找的,決定賭一把。

 

 

 

 

 

『喀擦』

 

金泰妍打開自己家的門,一打開就朝樓上自己的房間走去,看到自己房間有燈亮著,一顆心,終於慢慢恢復成平常速度了。

 

慢慢打開房門,看到有個女人用自己的棉被,把她自己的身體整個蓋著。

 

 

「笨蛋..」金泰妍看到鄭秀妍,安穩的躺在自己的床上,放心的笑著。

 

 

「先換衣服好了....」感覺全身黏糊糊,怪不舒服的,拿了換洗衣物,小聲的走向浴室去。

 

 

 

「怎麼覺得今天特別的累.....一定是為了找這個笨蛋....。鄭秀妍,怎麼辦?我又跑回來了...好不容易才逃走的.....」

躺在鄭秀妍旁邊,靜靜的看著她,眼皮跟腦袋都覺得越來越沉重,最後就這樣睡著了。

 

 

 

 

 

 

 

好久沒這麼好睡了

 

自從金泰妍失蹤那天開始,鄭秀妍每晚都無法入眠

 

平常自己這麼嗜睡....卻因為金泰妍失蹤而失眠了

 

也因為這樣,自己終於承認金泰妍在自己的心裡到底是多麼重要

 

知道黃美英也喜歡金泰妍後,自己喜歡金泰妍的心更加強烈、堅定,不在畏懼,因為她怕自己會失去金泰妍。

 

 

本來打算主動去找金泰妍了,卻遇上豪大雨,還狂打雷。

 

自小什麼都不怕,只怕兩件事:一、金泰妍不理自己,二、打雷.....

 

 

現在在大馬路上,又下著大雨,風又特大,雨傘都快開花結果了....

 

還給她打起雷來...都想問老天是在開演奏會? 離自己家又有點距離,想想就直接往某人的家狂奔起

 

『如果有哪一天我太忙,沒時間回來陪你,在自己家還是會怕的話,就去我家吧!鑰匙就在地毯下面!這秘密我只跟你說喔!那把鑰匙是專門打給你的~好啦,總之在忙我還是會回家的,這樣也剛好可以陪你。』

 

是啊   那笨蛋在國小的時候有說過呢~

 

到了金泰妍家門口,鄭秀妍猶豫了一下,不敢掀開地毯

 

因為自己很少來泰妍家,怕鑰匙早就換位置了。久久才鼓起勇氣,蹲下去掀開。

 

「這笨蛋...」鄭秀妍看到鑰匙後,喃喃自語著,聽到雷聲,趕緊起身打開門進去。

 

「隔音效果還不錯...雷聲都變小了.....嗯嗯.....不錯不錯....這房子真的很不錯....比我的還好!租期也快到了.....恩...」

 

鄭秀妍進門後,就開始正大光明(?)的參觀起來,發現雷聲變得很小聲,一點也不可怕。

 

很熟門熟路的直接走到金泰妍的房間去,把濕掉的外套給脫掉放在旁邊的沙發上,發現房間都沒什麼變化,還是跟以前的布置一模一樣

 

看到床,愣住

 

那是雙人床,自己躺過幾次,跟金泰妍一起,所以枕頭有兩個,一個是狗枕頭,另一個是.....貓枕頭

 

看到自己的枕頭還留在那裏,鄭秀妍嚇了一跳,以為金泰妍應該丟了,畢竟長大後就很少來這裡了

 

看到床、看到自己的枕頭,一種熟悉的感覺一直湧上心頭,回想起以前的總總回憶,最後覺得有點累了,慢慢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眼皮也闔上了...。

 

不知睡了多久...睡夢中模模糊糊的,好像感覺到有人躺在自己旁邊,有點像金泰妍的感覺...

 

自己也慢慢的、慢慢的往她靠近,最後整個抱住,就這樣睡在她的懷裡。

 

 

 

 

2016.06.07

依舊很久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gsic taessica 泰西cp文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