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27分

 

鄭秀妍難得這麼早起的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明明記得自己有開冷氣睡覺的

 


可是睡到半夜就一直覺得,有個『火爐』一直在靠近自己

 


但是身體太累了,就繼續睡,一直到天亮了,終於受不了了

 


因為那個『火爐』越來越燙了!

 

 

終於把眼睛張開來,準備起身去找那個『火爐』算帳!

 

 

 


「唔...」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腰上,擺著一隻手,慢慢轉過頭去看....嚇!!

 


這才想起,昨天下了場大雨,自己跑來金泰妍家躲雷公伯伯,可是那時候明明只有自己在啊.....

 


金泰妍是何時出現的....又怎麼會抱著自己睡?難道昨天那個不是夢?真的是金泰妍.....

 


還想繼續想的,但是身體越來越熱了,還是先找『火爐』好了。

 

 

握著金泰妍的手,打算把她挪開,卻發現燙得要命!

 


原來那個『火爐』是金泰妍!!難怪自己會覺得很熱....

 


不對啊!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金泰妍這傢伙在發高燒啊!怎麼辦!怎麼辦!要送她去醫院嗎?可是她又很討厭醫院....啊!有了!

 

 

 

 

 

輕輕的把金泰妍的手挪開,小心翼翼的下床,走到浴室拿了條濕毛巾,回到床邊去,用濕毛巾幫金泰妍把身體給擦一擦,或許這樣她會覺得舒服一點。

 


走到廚房去,打開冰箱,希望可以找到冰塊。看到有冰塊,就笑的一臉花癡樣...(?)

 

 

趕緊跑回房間,把濕毛巾攤開,放入少許的冰塊,在包起來,放到金泰妍的頭上,希望這樣可以退燒.....

 


「....一大早起來,...又想睡了.....」拉了一張椅子來床邊,坐下後覺得全身又累了起來,慢慢的把身體往床上倒下,最後還是睡著了,但手卻緊握著金泰妍的手。

 

 

 

 

 

 

 

 


『頭好痛喔...這是什麼地方啊?怎麼這麼熱啊...咦...怎麼突然又涼了起來?』

 


金泰妍在夢裡覺得熱爆了,可熱了一會兒,突然覺得慢慢涼了起來,頭也沒那麼痛了,整個身體舒服的又想睡了。

 

 

但是卻聽到有個聲音...而且還有點耳熟....就像是鄭秀妍的聲音.....!!等等...

 

 

 

「嚇!」

 

 

金泰妍猛然睜開眼睛,卻看到自己的旁邊趴著一個女人,仔細一看是鄭秀妍啊...!

 

嚇了一大跳 趕緊坐起身,結果頭上的濕毛巾就這這樣跟著掉下來了,還這麼剛好就掉在鄭秀妍的手上...

 

趴著睡的鄭秀妍,感覺到手上突然一陣冰冰涼涼的,慢慢的坐起來也把眼睛緩慢的睜開來

 

看到金泰妍醒來心裡覺得很高興,但又覺得有點尷尬....所以兩個人就這樣睜著一雙大眼互看

 

最後還是金泰妍這個悶騷包先開口。誰叫鄭秀妍不講話就算了 還一直猛看自己,知道自己不先開口的話,鄭秀妍可以一整天都維持這個動作看自己...

『作者:你確定?我怎麼覺得她會睡著...

   某女王:(冷眼一瞪)

   某悶騷:嘻嘻(摀著嘴偷笑)

   某女王:你笑啥?今天晚上睡客廳去!

   作者:哈哈 活該!!(抱著肚子大笑)

   某女王:你也是(冷眼)

   某悶騷:哈哈哈 你也活該!!

   作者:你確定嗎?這樣我也是不吃虧啦~跟宇宙最強少女時代的隊長一起睡客廳..想想也覺得不賴=w=

   某女王:金泰妍今晚進來服侍我,至於她(繼續冷眼)哼哼 叫她回去她的狗屋睡!(說完就回房了)

   某悶騷:女王英明!!(鞠躬)

   作者:......好歹我也是作者!!竟然這樣對我!!哪天我寫H文不會放過你們的!!就這樣決定了!鄭秀妍一輩子當受!金太妍一輩子當攻!

   某悶騷:(心想:這樣太棒了=W=漁翁得利是在說我嗎=W=)

   作者:(心想: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在房間裡的某女王:(心想:怎麼突然有股陰風......)

   以上是小短劇....太無聊了-////////////-』

 

「啊..那個...嗯...就是..那個...」金泰妍一手搔著頭  眼睛四處飄 就是不看鄭秀妍。

 

鄭秀妍等著金泰妍講,但這傢伙卻一直鬼打牆..額頭上的青筋微微浮起..某人還是很沒眼力見沒看到..繼續鬼打牆...

 

「啊...就是..嗯...啊...」金泰妍的頭是越來越低...離未知的危險也越來越近....

 

「啪!」「噢!」兩種聲音一前一後傳達出來。

 

『噹!噹!噹!』『K.O』

 

「為甚麼要打我!嗚嗚 嗚嗚 ..」金泰妍抱著頭 用那雙淚汪汪的眼睛看著女王(欸!不是)  是鄭秀妍

 

「你是在鬼打牆幾點的!要說就說清楚!一直啊 嗯 啊 嗯 的 如果有人不小心聽到會錯意還以為我們在幹嘛!」鄭秀妍甩甩手上的兇器--毛巾,慢條斯理的講。

 

「好嘛...  真是暴力..誰娶誰倒楣..」金泰妍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當然最後兩句說的超小聲的~

『作者:啊就你倒楣啊~   金泰妍:你滾!!』

 

「為甚麼你要跑掉?自以為瀟灑?成全別人?然後自己一個人躲起來舔傷口?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既然是這樣那你現在為什麼又要出現在這裡?」

鄭秀妍等的有點不耐煩了,決定還是自己一次把問題都丟出來比較快,不然大家不知要一起坐到何時才能解決問題。

 

「這樣做我沒有比較開心。我很傷心。傷心到這幾天都睡不著。因為只要想到妳跟他在一起後,現在一定很幸福,我就忌妒的快瘋了...

   但是我又不能跟妳說,我喜歡你,甚至於是比喜歡還要多的...我怕我說了,你會嚇到..然後就會討厭我、疏遠我..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想要這樣,所以我逃了...可是我一聽到打雷閃電,就想到妳會害怕。所以我就跑出來找你,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妳,後來才想到還有這裡..

   如果..  如果妳不想看到我,沒關係 我可以馬上從你眼前消失,很快的!!我現在就走!」

金泰妍低著頭 用低沉的聲音 一字一句的說著,說到最後要從鄭秀妍眼前消失那裡,還真的馬上跳下床,抬起腳準備離開。

 

「所以我說你是笨蛋。而且是宇宙無敵笨的那種。你總是自己在心裡想,妳有問過我嗎?難道妳一點都不想知道我的想法跟答案嗎?」

鄭秀妍一把緊抓住想從自己身邊離開的金泰妍的手。 流著眼淚 哽咽的說著。

 

「我不是不想知道....我.我只是..怕..」

 

「你這樣子我怎麼安心的跟你在一起...妳不是要比我還勇敢嗎!妳說過你會保護我的!」

鄭秀妍最終還是哭了出來。

 

金泰妍的大腦稍微當機了一下...才意會到鄭秀妍的意思

 

「你是說..你! 我!.你!...」金泰妍激動的轉過身把鄭秀妍從椅子上拉起來結巴的問。

 

「白癡啦你 幹嘛一直鬼打牆 嗚嗚 就是那樣啦 」鄭秀妍紅著臉 用小拳頭搥打金泰妍『作者:請問是槌哪裡?』

 

「哪樣吶~」金泰妍忙著用雙手擦著鄭秀妍的眼淚 還一邊調皮的撒嬌著..『嘔..』

 

「你欠扁嗎?」冷靜過後 鄭秀妍用冷眼看著金泰妍

 

「..呵呵呵.. 」金泰妍馬上一副乖學生的樣子

 

「黃美英有來找過我」放開金泰妍的手走去床邊坐下

 

「诶?!帕尼怎麼會去找你?你們甚麼時候認識的??」金泰妍跟著坐在床邊,聽到黃美英跑去找鄭秀妍表示並不感到驚訝。這件事情自己是知情的。不過表面上還是要裝一下

 

「是不認識沒錯。 不過~~~人家黃美英小姐因為很“關心”你的感情狀況,所以就跑來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你。還有.....」

一眼冷氣開很強的眼神,看著金泰妍,然後看到對方身體越來越往後退,自己也越來越往前靠近,直到對方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後退,

自己的臉也跟金泰妍近到..只要誰往前一點點 就可以親到對方的距離。

 

「還有什麼....」一路被逼到無路可退,現在那張讓自己愛到可以放棄一切的臉,離自己是這麼的近,都快把持不住想衝上去把鄭秀妍撲倒,

先親她個418秒。但是現在可不是親親的時候啊!!眼前的女王大人散發出來的氣息是如此的冷阿...

 

「還有  她說如果我這次沒有把握好機會,那她就要把你搶過去。不過依我看,她是沒那個機會的,你說是吧~小泰泰~~」

兩手分別放在金泰妍的兩邊耳朵上,輕輕的揉(诶?!這是要...!!!)

身體慢慢的貼近,兩個人的上半身與下半身幾乎是黏貼在一起的..(不是阿!!我沒有那個打算阿!女王你現在是要脫稿演出嗎!!OAO)

再慢慢的把自己的嘴唇往某人的耳朵再次靠近...然後吹氣..(....作者表示已放棄...現在的主角都好傲嬌...我都管不動了..)

 

此刻的金泰妍覺得自己身體裡的腎上腺素整個是用飆車的速度飆上去的.......右手跟左手緊握拳頭...很想把自己身上這個磨人的小妖精整個翻身給吃掉。

就連鄭秀妍再問她什麼問題,她都沒在聽~~

 

『嘖嘖~原來這傢伙這麼好馴服阿...』某鄭女王看到身下的某金狗狗此刻已經不知道神遊到何處去,抿著唇偷笑,打算逗一下這傢伙

「看來是我會錯意了...還以為泰妍喜歡的是我....原來你更喜歡黃美英是嗎...」鄭秀妍想慢慢的把身體往後移動,結果發現自己動不了...

 

「诶?!哪有!我沒有說我喜歡帕尼阿!我喜歡的是秀妍阿!我愛的是妳阿!你怎麼可以撩完人不負責的呢!」

某金狗狗本來還在用神遊,突然發覺某人的身體在動!馬上回過神來,雙手也一起抱緊。然後順勢把鄭秀妍給翻身壓在下面

 

「噗 瞧你緊張的..誰叫你愛發呆呢~」鄭秀妍溫柔的看著在自己上方的金泰妍,幫她把凌亂的頭髮給整理好,然後雙手還是很捨不得離開,就這樣放在人家的臉頰上繼續撫摸

 

「就愛捉弄我!從小玩到大都玩不膩~誰叫你要勾引我..讓我發呆的..」分開的這幾天都沒法看到鄭秀妍,現在再看到對方這溫柔的眼神,真是整個人跟心都溫暖了起來

 

「那我勾引成功了嗎?要跟我一起回家嗎?~」鄭女王捧著金狗狗的臉

 

「恩  跟妳回家... 」金狗狗整個人埋進女王的懷裡

 (作者:真好馴服🌚)

 

 

 

「對了 那秀妍你跟那個男生最後..?」

「沒有最後~」

「恩恩!」

「還記得你當時問我的問題嗎?」

「當然  你當時只是對著我笑。」

「我想要一直跟泰妍在一起喔~」

「.......」

「金泰妍妳幹嘛....」某人一直用炙熱的眼神看著自己

「秀妍我現在可以把你吃了嗎!」聽到想要的答案後,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眼前的美食

 

看到某人把雙手往自己的腰上放,知道對方是默許了。

興奮的把棉被往兩個人身上蓋住 然後就看到衣服一件一件的被拋出來.....

                                                                                                                                           ---END

 

 

 

我的老天鵝...

終於寫完了QAQ

這本來是短篇的....為何會變成這樣...

 

這篇文的靈感真的來的很臨時.....

是在某個晚上夢到的劇情~

夢境裡是我自己從另一個角度看到自己在談戀愛(?)

反正我的角色就是金爺就對了,然後女王那個角色其實是一個年紀比我大一點點的女生(好像是學姐之類的?大概...都去年的事情了..記不住了)

然後就是陪她去參加某個趴~然後看到她被告白~然後我轉身就悄悄的走了~這裡跟我寫的劇情不一樣....我那個夢境是BE阿..XDD

再回到夢境來!我走了之後 那個女生一開始是沒發現的,好像是過了幾天之後吧?(作夢都是這樣的..跳來跳去的..= =")

過了幾天,大概是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所以又偷偷跑回去看她...結果就看到她在我家附近找我

而且是流眼淚那種的...當時自己是在躲在路邊的車子旁偷偷看...竟然也跟著流眼淚了....(這段我沒寫出來)

然後那個女生就一直喊我的名字..喊到我夢醒了...

醒來之後睜開眼睛一直看著天花板發呆 , 其實那個女生我沒看過....就是個虛構的人物....五官不是很清楚..但是隱隱約約有看到長得很漂亮XD

有點難過是個夢..唉~(是在難過甚麼XD)

然後那個夢是2016年的3月.......我當時有想到要寫成泰西文

但是當時沒有馬上寫QAQ只是我每天都把那個夢境記的很清楚,到現在也還記得...就是長相蠻可惜的XD

然後一直到3月底就寫了...結果因為表達能力很弱......= ="

所以就寫了這麼多QAQ我本來想寫說頂多寫個上、下就沒了..!!結果呢QAQ

然後本來想說過年可以發的....可是在那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

整個都打斷計畫了~每天都忙到沒時間上來用電腦,用手機打又覺得不方便

一直拖..拖到現在..終於掰完了...寫文能力還是很差阿.....

然後H這種東西我是寫不出來的XD

然後好希望痞客的APP可以像貼吧那樣....看文方便 又好留言!只是貼吧好像很容易吃人家的文章XD

最後!非常重要的!那篇允西文我會找時間寫的

感謝看完這些廢話的人T_T 

可是我還是好好奇那個姐姐是長怎樣啊!ヽ(`Д´)ノ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